财务处召开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7:33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更好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2022年6月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2022财政专项资金进度推进会。副校长何星存、黎琼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处长莫国琨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国琨处长首先介绍了2022年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支的情况及政策要求及其变化。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推进情况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确保年内完成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进度。
   黎琼锋副校长指出,各项目实施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抓紧落实项目实施,支出进度上不能打折扣,做好备选实施方案,做实资金支出计划,充分考虑项目立项、采购、付款等环节所需时间,给资金支付预留充足时间。
   何星存副校长就加强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各行政职能部门要及时指导服务,协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使用问题;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财政专项资金支出使用的重要性及项目实施的紧迫感,预前谋划项目实施环节,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把握住时间节点,规范使用专项资金,要保证做到及时花出去、用得好,实处,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和财政专项资金支出。

 

 

上一条:【温馨提示】关于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提示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贺州学院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