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6:17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20231023午,财务处召开了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进度推进会。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处长莫国琨主持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支的情况政策要求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各自项目的推进情况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年内可以完成政策要求的资金支出进度。

朱其现副校长就加强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财务部门要做好服务,协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使用问题;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清国内外经济形势在财政政策框架内用足用好财政资金;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明确自身职责理清管辖的资金账目,明确资金使用范围,并要加强与财务部门的政策研究和交流;把握住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点达到规定的支出进度,并着力加快绩效目标的落实效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联系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项目在推进资金支出进度过程中,要保持廉洁奉公,要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要将责任落实到末端,坚决落实好“谁出错谁负责”的原则,保证做到资金花出去、用得好效率高,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绩效目标

 

上一条:财务处邀请八步区税务局到校普及个人所得税知识

下一条:贺州学院财务报销常见业务一次性告知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