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邀请八步区税务局到校普及个人所得税知识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08:52  

为积极稳妥推进学校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解决广大教职工在个人所得税业务方面遇到的问题,解答教职工税务方面的疑惑。2024年1月11日上午,财务处特邀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八步区税务局龚理副局长一行7人到校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题宣讲辅导会,财务处副处长曾华婷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内容开展,包括个人所得税征缴范围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项目范围。贺州市八步区税务局干事谢茉莉在会议中重点讲解了七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及享受条件,指导填报符合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项。

会议结束后,税务局干事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国家个人所得税政策,有利于及时准确的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有利于我校教职工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参加本次培训人员有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23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