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国税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税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0:07  

   2017年4月10日上午,学校财务处邀请贺州市八步区国税局李涛副局长率税务工作人员,在我校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宣传和指导“营改增”税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黄照强同志主持。财务处副处长汤桂萍、谭家伟,后勤处副处长杜延波,财务处、后勤处、审计处工作人员以及我校在建工程的承接建筑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照强同志对李涛副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营改增”政策的落实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希望税局领导加强对我校税务工作支持和指导。

会上,李涛副局长现场解读了“营改增”税收新政策,并对“营改增”及“甲供”后,我校财务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李副局长根据税收政策,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营改增”后计税方法的选择问题进行了解释。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一一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通过李副局长的政策宣传和详细解答,切实解决了新税收政策环境下我校财务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李涛副局长询问了我校税务登记证更新,以及税务票据使用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税务相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不断推进税务新政的执行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