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收入申报系统无法打印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6:1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由于近期勒索病毒施虐,大部分WINDOWS操作系统做了相关防范措施或升级,导致浏览器无法获取相关数据,申报单打印出现异常,因此为进一步完善财务处工资收入申报及查询平台,财务处近期对平台进行了升级。现就部分教师反映申报单无法打印的情况,作如下说明: 

首先,申报单填制完成之后,点击“打印”按键,选择下载插件(此插件为压缩包,必须下载后进行解压缩,才可安装,如不解压不能安装打印插件)。然后,将文件DLPrinter.dll文件复制粘贴C:\Windows\System32及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最后根据电脑系统类型(32位或64位系统)选择安装插件即可(电脑系统类型可通过右键“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可以了解)。 

以上操作事项,如仍有不明确的,请到财务大厅或致电财务处咨询,联系人:洪非非,联系电话:5228558。 

                                                                                                 学校财务处 

                                                                                                2017年12月10日 

上一条:贺州学院2017年新生学费收费标准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年收入申报管理系统上报平台升级后的使用说明

关闭